tornadoer

体验分享科技、智能产品~~~

用清新空气去呵护全家健康——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

原文出自太火鸟试用平台。作者:tornadoer


☆☆☆

空气净化器大家一定不陌生了,近年来由于雾霾的侵袭严重影响人们的呼吸道及肺部的健康,因此越来越多的家庭接受认同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家庭必不可少的一个电器设备。


☆☆☆


养过猫猫狗狗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宠物身上一般会散发一股味道,同时还会伴随着掉毛等烦恼,稍稍不注意还会产生大量的微生物、细菌困扰着铲屎官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专为宠物而研发的空气净化器,可解决宠物的困扰问题除过敏源,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


☆☆☆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是由安美瑞医用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研发出品。


初次见到这款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真的被震撼了,第一感觉就是“大”。这款净化器的尺寸为1060+570+350MM,重量25公斤。这是我接触到最大的家用空气净化器。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正面面板上布满密集的出风口,出风孔呈圆孔形状规则排列,还是比较漂亮的,不过不太适合有密集恐惧症的亲们。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红外线遥控接收器。



“一款为宠物精心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关爱宠物、更要关爱家人健康”的标语说明了安美瑞X8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初心。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顶部的控制面板以及负离子出风口。黑色的面板上贴有相关使用小贴士,面板采用触摸式设计,让机器更加美观。长条形的负离子出风口相对于前面板的圆孔出风口更加有利于空气从上方出风。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控制面板提供多种功能控制选择,包括:模式、风速、消毒、氛围灯、负离子、儿童锁和预约定时功能。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机身采用ABS材质制成,安全可靠。机身采用圆弧防磕碰设计,就算是熊孩子调皮也不用担心磕碰。机身侧面是手扣,便于机器搬动。



由于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比较沉重,对于女孩子来说挪动不方便,机器采用了万向轮设计,方便于将净化器安置在室内的任何地方。



万向轮同时设置了锁扣,将锁扣合上即可防止净化器滑动。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进风口设计在机器的背面,上面安装了一个初级过滤网。同时机器的PM2.5激光感应器也设置在机器的背面。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的初级滤网,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可以过滤一些宠物毛发和皮屑之类较大物体,可以定期拆卸下来水洗去污还是比较方便的。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的电源接口是设计在机器背面右下角位置,电源线支持拆卸。电源线是比较常见的三项插头设计,材质和安全性方面可以放心。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的滤芯更换是从前面板进行拆卸,面板上采用磁铁和机器相连,比较稳固,拆卸方便同时不容易损坏。



拆开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面板后通过四个锁扣可以取出净化器滤芯。



净化器前面板后共有两块净化滤芯,分别是最外层的活性炭过滤网和里面的除味过滤网,滤芯面积和机器相当,面积挺大的。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最外层的活性炭过滤网,这也是这款净化器的出风前最后一道过滤网,外层是HEPA过滤网里面是活性炭。HAPA过滤是一种国际公认的高效滤材,初HAPA用于核能研究防护现在大量的应用于精密试验室,药生产,原子研究和外科手术,等需要高洁净度的场所,HAPA由非常细小的有机纤维交织而成,对微粒的捕捉能力较强,孔径微小,可以轻松滤掉PM2.5以下的有害物质。



第二层的除味活性炭滤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每个圆孔都填满了活性炭颗粒,可以有效的祛除异味。



透过滤芯后面的安全网,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款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的内部构造,设计和布线非常的规整,看不到裸露在外面的电线之类,这款空气净化器还具有紫外线消毒的功能(图上红框位置分别为紫外线灯和风机),对于家里宠物滋生的细菌和微生物起到了很好的净化消毒的功效。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的风机采用核心动风风轮设计,在静音效果上体现的格外突出,进化器工作的声音仅仅43分贝左右。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支持遥控器控制,遥控器可以说是懒人必备之物。支持风速及模式调节以及灯光开启,使用时需要直对机器上的红外线感应区。



净化器的空气净化对于消毒和净化这个认知大家都懂,不过这些都可以说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有事大家对净化的功效会纯在一定的质疑,安美瑞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做了个突破,敢于将产品的监测报告提供给客户,使得大家可以放心使用。权威机构的洁净空气量、除菌率、噪声等监测数据还是值得信任的。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使用过程中,净化过程还是很不错的,家里客厅大约40平米,完全净化至空气质量为优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净化效率非常高。



使用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一段时间后,家里狗狗宠物特有的味道减轻了不少,祛味效果不错,天冷了也不用天天开窗换气了。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可以通过控制面板直接直观的体现出来,超大的液晶屏幕上时时显示工作状态,CADR值以及大家最关心的PM2.5数值。空气质量也可以通过氛围灯直观的显现出来,室内空气质量等级较差、一般、良好分别由氛围灯显示为红色、橙色和绿色,一目了然。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静音效果还是不错的,白天基本忽略不计,夜间睡眠模式,CADR值为500时声音时的声音听觉感受就像是家里的风冷冰箱夜间工作时的声音大小,完全不影响睡眠。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独有的消毒功能,让孩子和宠物之间更能亲密接触。负离子制氧让呼吸更加健康。


☆☆☆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


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是有孩子有宠物的家庭不错的空气净化选择。安美瑞X8宠物除味除菌版空气净化器拥有超强的PM2.5与甲醛净化能力,净化效率高,同时支持紫外线杀菌并能产生负离子空气,噪音控制表现突出。当然如果在外观上能够小巧一些,在产品的智能化上有所作为会更加完美。


☆☆☆

PS:



评论